2022-08-23 22:38:18
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告慰兩位殉職的員警在天之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綜合報導)市長黃偉哲感謝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告慰兩位殉職的員警在天之靈!
犯下台南殺警案的嫌犯二十三日清晨四時在新竹市的和欣客運站對面落網。
台南市警察局於許二十三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台南市、新竹市、高雄市警察局、警政署等單位的努力,才能在犯案十七小時後,逮捕嫌犯告慰兩位殉職的員警在天之靈。
市長黃偉哲在記者會一開始,要求現場人員大家先為二十二日英勇殉職的同仁默哀一分鐘,市長黃偉哲表示,案件雖偵破,但所有辦案的警察同仁都沒有一絲喜悅,因為台南失去兩位英勇優秀的年輕員警,他感謝專案小組,以及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高雄市警察局、新竹市警察局等許多英勇弟兄的努力。
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說明警方逮捕嫌犯的過程,二十二日天發生兩位英勇的同仁因公殉職之後,專案小組不眠不休,大家同仇敵愾,發揮了警察最佳的團隊戰力,從他偷騎走的摩托車現場開始追起,他把摩托車停在土城高中,也丟下相關的證物,接著他就搭乘計程車再轉公車再轉計程車,然後到火車站,再搭火車北上到新營,又再偷機車,在新營又搶了一家全家便利超商,然後又搭白牌的計程車到高雄九如交流道下。
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表示,非常感謝高雄市陳其邁市長以及高雄市警察局的全力支持,警方又很快速地掌握到他搭乘客運車北上,而且是買單程車票到新竹。
因此,專案小組掌握嫌犯在新竹,立刻報告署長,署長也調度新竹市以及刑事局的警力,全力追捕,終於將嫌犯逮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照片翻攝自市府、網路、電視、警方提供相關畫面)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