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3 22:45:17
蔡英文補社會安全網,蔡育輝、蔡淑惠、李中岑砲轟殺警案,徐國勇下台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蔡英文補社會安全網,蔡育輝、蔡淑惠、李中岑砲轟殺警案,徐國勇下台嗎?
  民進黨完全執政,台灣治安完全敗壞,國民黨議員蔡育輝、蔡淑惠、李中岑三人聯合總質詢,再度穿上可憐的台灣人T恤,為人民發聲嗆爆蔡英文、賴清德就職演時的『補社會安全網』說,越補洞越大。
其中,『新南向政策』讓台人成被詐騙奪命慘死外地的台豬,支持『廢除死刑』結果行刑槍殺命案、割喉命案頻傳,現在連執行治安的警察都成為割喉案的被害者。
對此,三位議員要求立即補強嚴重短缺的警力,大刀進行司法改革,修訂警械使用條例,從制度面來落實台灣安全網的補強工作。
  蔡育輝、蔡淑惠、李中岑三位議員,特別在備詢官員的座位上貼上黃絲帶,並為八月二十二號英勇殉職的兩名員警行默哀禮一分鐘。
  蔡育輝指出,台灣因為民進黨的完全執政,暴力殺戮充滿台灣,再度穿上可憐的台灣人這件T恤,強力為台灣人民監督政府,國民黨長期爭取嚴重短缺的員警名額,台南市編制員額五千三百五十一人、預算員額四千四百七十二人,現有員額四千二百九十七人,尚缺一百七十五人,預算短缺比率三點九一%,六都排序第四。
警力不足如何維持治安,也因為人力不足休息時間都不夠如何加強維安教育訓練,網路更怒批這起殺警悲劇是因為中央的政策,讓員警『用槍被告,不用槍被殺』。
  蔡育輝現場播放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在二0二0年的五二0的就職演說,她就「社會安定」面,向二千三百萬國人提出「社會安全網」說,還說政府必須要擔起更多責任,來減輕人民的負擔,減少社會的問題。
蔡育輝怒批,每次發生重大刑案不論是人民,還是警察死亡,就說要檢討要修法,就職至今,有提出任何補社會安全漏洞的方法嗎?有修改警械使用條例嗎?是用台灣人的命,還是用警察的命來補。
  蔡育輝說,徐國勇在發生兩名年輕警察被殺後,只會唬爛,說大膽用槍,警械使用條例從民國九十一年六月訂定至今,未曾修正,徐國勇從一百零七年擔任內政部長至今,台灣發生台鐵殺警案、牛樟芝之父抄家行刑槍殺案、高雄醫院行刑槍殺命案、馬國女大生命案、安平角頭槍殺命案、超商店員命案,台灣至今暴力充斥,社會安全破網補破網了嗎?
台灣這個禁槍國家,怎會發生這麼多的行刑式槍殺命案嗎?修正過警械使用條例嗎?警方實施的連坐法,安平地方角頭槍殺命案,第四分局長下台,長榮女大生命案,歸仁分局長下台,現在發生兩位英勇追嫌犯的員警被殺,是說大膽用槍的徐國勇部長下台,還是說補社會安全網的蔡英文總統下台?
  蔡淑惠說,台南有十六個分局,有一百二十五個派出所,台南市警力至今未補足,是地方財政單位不給錢,還是中央的問題,相較台南市消防局不只補足還擴編員額,光今年就擴編四百多人,為何台南市警察局就給予差別待遇?
網路一直問為何二對一的員警會被一名持刀歹徒殺死,受害員警希望從優撫卹,但殺警案是否反映一些員警基本訓練慢慢被疏忽,警察是人民保母,如果警察都不能保護自己,如何保護人民,為何員警手裡有槍不敢開槍,是因為員警開槍要寫報告寫到天荒地老,『用槍被告,不用槍被殺』,不要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蔡淑惠表示,全國甚至台南都不重視現職或退休員警福利,台南警察新村占地二點二公頃,目前有七十多戶退休員警住在如同廢墟的宿舍哩,跟旁邊的水交社社區相較形成一個貧富懸殊的畫面,她前往會勘都不捨,二點二公頃的土地產值超過二十五億元,市府規劃三百戶的社會宅才在附近動工,是否可讓七十多戶宜居社宅,讓這塊基地重新開發,相信市府誠心溝通一定能讓退休員警高興住新屋。
  李中岑指出,蔡英文總統推完全沒有配套的新南向政策,結果成為台灣年輕人被詐騙奪命慘死的地獄,全世界矚目台豬慘案,民進黨1450網軍帶風向說,是年輕人無知,民進黨政府可曾想想這些被詐騙被虐待甚至慘死的台奴,很多人是因為在台灣找不到工作為了養家,看到高薪工作機會才出國就業,很多人不是詐騙集團不是人蛇集團的成員,他們只是無辜的小老百姓,光是台南警方提供前往柬埔寨的鄉親市民有三百七十二人,目前受理東南亞報案樹有四十三件,泰國一人、菲律賓一人、緬甸二人、柬埔寨三十九人,迄今救回四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居然說現在只有人失聯一百二十人,一百二十條人命,不是命嗎?蘇貞昌因為殺警案到台南,要求黃偉哲市長提早離席去接待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務必把三位議員聯合總質詢的建議全部告知蘇貞昌,要求民進黨高層為社會安全網漏洞負責起政治責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