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6 05:15:37
民進黨第一女戰將林靜儀,陪同第十一、 第十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陳金鐘,進行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全力拉抬兩人的選情。(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甫於年初立委補選,力退黑金勢力,讓台中第二選區易幟的民進黨第一女戰將林靜儀,二十五日下午南下台南,陪同第十一、 第十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陳金鐘,進行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全力拉抬兩人的選情。
陳皇宇說,二十五日下午,他在林靜儀醫師的陪同下,在仁德黃昏市場及周圍商圈進行拜票,沿途店家及採購民眾,除對林靜儀醫師的勇敢堅韌表達肯定外。
同時,更給第一次參選的陳皇宇,很多的鼓勵與建議,陳皇宇感謝林靜儀的相挺,選戰最後六十五天,陳皇宇會全力以赴來爭取勝選。
陳金鐘表示,林靜儀的堅毅女性形象,魅力無法擋。
東區崇義市場的攤商與採買市民,除紛紛要求合影外,也對陳金鐘此次的參選表達肯定。
陳金鐘強調,對林靜儀南下情義相挺,他會銘記在心,爭取勝選,讓東區綠營席次過半。
風塵僕僕,南下助選的林靜儀強調,她這次到台南為陳皇宇、陳金鐘助選,最大的原因在於,這兩者的選區都是應選五席,而民進黨僅佔二席,所以陳皇宇與陳金鐘是民進黨席次過半最關鍵一席。
林靜儀呼籲台南市的市民朋友,全力支持陳皇宇、陳金鐘,讓南關線重返榮耀,讓東區綠營席次過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