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0 00:54:11
永康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冠維競選總部成立,熱鬧滾滾!(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永康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冠維競選總部成立,熱鬧滾滾!
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冠維的競選總部九日成立,近四千位支持者擠爆現場。
議長郭信良與市長黃偉哲及多位議員都到場贊聲。
該區過半的里長也展現力挺立場。即將卸任交棒的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陽乙議員,除感謝選民在過去二十多年對他的栽培外,也強調林冠維是他十年來手把手教出來服務鄉親的苗子,希望鄉親能將對他的疼惜轉為支持林冠維。
林冠維說,過去他是里長們的助理,里長一呼即應,未來若有幸擔任議員,角色仍不會變。他並以自己在民調的當選門檻邊緣,因而懇請鄉親能幫他多拉票。
九日上午十時,台南市雖然仍是豔陽高照,但設立在永康區永大路永大夜市旁的林冠維競選總部,即已擠滿人潮。
吉時一到,林冠維在父親林陽乙及多位無黨聯盟議員,包括:杜素吟、趙昆原、蔡秋蘭、曾信凱、周奕齊,以及國民黨書記長李中岑、蔡淑惠、方一峰陪同下,由鑼鼓開路上台。
隨後,議長郭信良與市長黃偉哲、及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林進旺與市長參選人謝龍介都到場推薦林冠維。
在活動過程中,林冠維夫妻也跪著由他的父親林?乙議員為他們披掛綵帶。
林陽乙議員說,從他擔任永康市民代表時,林冠維就跟在他身邊學習如何選民服務,他還經常耳提面命告誡他,民代不能什麼事都不做,只會出一張嘴澎風,這是失敗的人,好的民代,為民服務要盡心盡力,不要說自己做了什麼,真心付出,民眾自然就會幫你宣傳。
林陽乙強調,他很慶幸兒子一路走來不僅沒有變壞,還謙恭有禮,選民服務跑第一,所以他才放心交棒,他也希望大家能將對他的疼惜,轉為支持林冠維,讓林冠維有機會回報這二十多年來選民對他的支持。
林冠維表示,他六歲時,父親就擔任永康市代表,兒時雖懵懵懂懂,卻也種下為民服務的種子,所以十五歲時,他主動向父母表明要半工半讀,每天騎腳踏車早上讀書晚上到服務業工作,直至服完兵役才回到父親身旁擔任助理工作。
他並細數這十年來他帶父親跑的選民工作,不管是路平、調解或是小型工程施作,只要里長一叫,或里民陳情案件一叫、他就馬上到現場,因此,永康區四十三里,光是路平鋪柏油路,就高達二百二十條巷道,經費高達二億五千多萬元。
由於永康區應選七席,卻有十五位候選人角逐,競爭非常激烈。林冠維不諱言說,民調他都落在六、七、八名,這種當選門檻邊緣非常危險,他知道自己吃虧在新人,知名度不足,自己也曾向父親求援,他的父親要他再勤跑拜託選民,因此他希望支持他的選民能幫他多拉票,讓他能順利過關,延續父親為民服務的志業。(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