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2 15:56:01
台南市議員劉米山,為了讓「愛心、良善」繼續循環,今天舉行神明加持『米山米』結緣暨影片發表記者會,將六萬包『米山米』分享弱勢族群,以及有需要的民眾!(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議員劉米山,為了讓「愛心、良善」繼續循環,今天舉行神明加持『米山米』結緣暨影片發表記者會,將六萬包『米山米』分享弱勢族群,以及有需要的民眾,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更多善心人士投入濟弱扶傾的行列,讓社會充滿「愛心、良善」!
  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劉米山,今天(十一月二日)於新營競選總部發表『眾神加持米山米、結緣鄉親好過年』結緣品及宣傳影片。
尋求蟬連的台南市議員劉米山指出,近年來,台灣因為疫情、國際動盪、農產品滯銷、產業改變等因素,都讓台灣人民在各個面向感到壓力倍增,生活上考驗也越來越多,也因此震驚社會的案件,可以說是越來越多。
身為民意代表,市議員劉米山說,除了為各項台南市建設,及改善鄉親生活的方面所需努力之外,他認為宗教『信仰』的力量,對台灣社會而言,扮演安定民心的一股非常重要力量。
因此,這次尋求連任,市議員劉米山希望藉由完全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紀念品,發起以『為民祈福、得以溫飽』為主軸。
同時,並選用台南天地所賜之稻米,以『金磚米山』為造型,經過台南大新營區、大白河區等七大廟宇之神明加持過的『米山米』與各地台南鄉親免費結善緣。
市議員劉米山表示,『米山米』因為採用以金色米山為發想的設計,造型十分討喜外,更是實際由劉米山本人,帶領團隊一一前往,包括:主祀天上聖母的白河區店仔口福安宮大廟、主祀觀音菩薩的東山區碧軒寺、主祀代天巡狩的柳營區代天院、主祀玄天上帝的新營區真武殿、主祀中壇元帥的新營區太子宮、主祀關聖帝君的鹽水區武廟,以及主祀天上聖母的後壁區下茄苳泰安宮等七大廟宇,上香稟告祈求神靈加持,庇佑所有取得『米山米』的民眾家宅平安外,並在獲得各廟方主委支持與陪同下,完成『米山米』過爐儀式。
米山虔誠奉金米、恭請神尊來加持,慈悲濟世護鄉里、恩賜平安好過年。
市議員劉米山強調,會發想以神明加持『米山米』,為主要競選紀念品與鄉親結緣,其實還有一個原由,就是他的父親曾對他表示,「金山、銀山,都比不過吃不空的米山」,因而取名劉米山。
劉米山市議員的父母雖為身障人士,不識字的爸爸,卻堅持不照族譜排列為其取名,執意取名『米山』;就是盼望雖然是一級貧戶身分,也要能夠守住這個初生嬰兒,讓其順利平安的長大。
劉米山市議員認為,艱苦的平民百姓不敢求大富大貴,只願有吃不完的一座米山;如今長大後劉米山,想用結緣『米山米』的方式,將父親與神明的的祝福,透過他的手親自送給每一位民眾。
接下來他將開始於每個階段在劉米山市議員的粉絲團,不定期發布他本人親手與鄉親結善緣的時間與地點;由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劉米山市議員請有意索取『米山米』的民眾,可先在其粉絲團按下追蹤。
另外,也可在劉米山同步於今天(十一月二日)粉絲團發表之『眾神加持『米山米』、結緣鄉親好過年』宣傳影片下留言,以方便大家第一時間掌握當地大廟神明加持的『米山米』,離您最近的發放動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