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01:20:29
選舉過後,台南88槍應該給真相了吧!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北報導)選舉過後,台南88槍應該給真相了吧! 
  立委陳亭妃指出,88槍對全國各地來說,不論在哪一個縣市發生,都是超級重大刑事案件,站在任何民意監督治安的角色,也絕對是砲聲連連。
但是,在台南,大家選擇願意給警方時間,但從十一月十日,案發至今進入第十九天,居然警方對於嫌犯的行蹤掌控還是無所進展,現在選舉已經告一段落了,警政署是否應該儘速給台南市民一個交代,台南的治安到底怎麼了。
立委陳亭妃強調,我們絕對不容許我的故鄉台南七股、北門、將軍、學甲,變成88槍「慶記」的故鄉,成為台南揮之不去的治安陰影。
因此,在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立委陳亭妃具體要求警政署,限期給88槍的真相、限期破案。
立委陳亭妃表示,我的故鄉要真相、我的鄉親要真相,沒有真相,地方就瀰漫88槍的恐慌與無助,或許有些人不想讓真相曝光。
立委陳亭妃再次強調,她追真相的同時,或許她會招致威脅,因此,即刻起,正式發出「不自殺聲明」,只要能讓台南的治安更好,讓台南市民更加安心,她不怕,因為這是責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