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09:38:29
史上最誠實!男四度酒駕見警竟主動靠邊自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高雄報導)史上最誠實!男四度酒駕見警竟主動靠邊自首!
三十日晚間十一時許,彌陀分駐所巡邏警組行經中正西路時,見前方一名機車騎士竟緩慢停至路旁,接著轉頭看向員警,因而引來警方關心,未料該名蔡姓男子(六十四年次)一下車就直接員警坦承自己有喝酒,更表示如果要酒測一定會超標,最後果如所料,酒測值高達0.98MG/L,遭警逮捕送辦!
經了解,蔡男當天於下班後前往彌陀區的友人住家飲酒,喝了六個小時才盡興散席,孰知在騎車返家途中竟從車輛後照鏡發現警車的蹤影,誤以為自己已遭跟追鎖定,才會未待員警示意就主動停靠路旁,轉身等候警方前來。
蔡男在面對盤問時,除了毫不避諱的坦承自己是第四度酒駕,更直接表示「我知道你們在後面!倒了!」讓原本只是想上前關心的員警感到好氣又好笑,沒想到會遇到如此誠實的駕駛人,因而查獲酒駕案件!
岡山分局呼籲,酒駕零容忍已是全民共識,為保障民眾交通安全,警方取締酒駕絕無假期,呼籲駕駛人切勿酒後駕車,如有飲酒應搭乘計程車、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指定駕駛或請親友接送,避免發生憾事、後悔莫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