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09:40:15
寒冬送暖!鳳雄警助街友更衣沐浴獲得安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高雄報導)寒冬送暖!鳳雄警助街友更衣沐浴獲得安置!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鳳雄派出所於日前經燕巢區角宿天后宮通知一位老人長期露宿廟埕前需要協助安置,警員莊翔壹、楊智傑獲報後到場關切。
經了解該江姓老翁(五十五年次)已離異多年,與前妻及孩子都斷聯,故居無定所,在外流浪、挨餓多時,員警多次巡邏時,探詢其是否需要協助安置都遭拒絕。
今因天氣即將轉冷,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老翁才總算願意配合警方接受安置,基於防疫需求,警方找來乾淨衣物,請廟方出借盥洗場所供其沐浴洗淨後,即協助護送至高雄市鳳山街友服務中心安置。
近日,天氣轉冷,氣溫驟降,岡山分局除妥善安置遊民,也請各派出所調查轄區獨居老人、行動不便或家境貧困需要關懷與協助者。此次寒冬送暖活動,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溫暖的另一面,同時也呼籲民眾,若在轄內發現弱勢需要幫助者,可聯繫警方或通知區公所、社福單位等幫忙處理,即時伸出援手,讓社會更溫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