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01:16:15
「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迎接入冬後最低溫,國際美聲歌手與民眾溫暖同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迎接入冬後最低溫,國際美聲歌手與民眾溫暖同樂!
十二月十八日週日於新營文化中心廣場舉辦「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由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及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 – Jess)演唱多首經典好歌! 
睽違三年,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再次邀請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及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一同來到新營文化中心獻唱,兩年多來的疫情影響終於迎來戶外口罩解禁令。
黃偉哲市長表示,周末活動適逢冷氣團來襲,臺南體感溫度僅十二度,是今年入冬後最低溫,提醒民眾要做好保暖準備,文化局現場也準備限量暖暖包發送,只要加入文化局成立的「新營藝文輕鬆go」LINE社群,即可免費獲得一只暖暖包。
耶誕音樂會由湘晴舞蹈工作室的小朋友們以優美的芭蕾舞姿呈現暖場演出;接著由李美潔首先登場演唱《Never Enough》、《O Holy Night
》,馬丁也獻唱他最膾炙人口的《You raise me up》,還有《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歌曲,現場民眾也跟著台上的歌聲一起吟唱。最後兩位帶來非常應景的《White Christmas》耶誕歌曲,為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市長感謝演出者與觀眾們不畏寒冷,一起參與這場最有耶誕氣氛的美聲饗宴。
「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將溫暖美聲的正能量帶給民眾,希望撫慰人心,能充滿幸福的迎接新的一年,也歡迎民眾繼續在美好冬日一同和親朋好友出門遊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