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1 23:15:11
台灣人民共產黨一百多位重要幹部,為慶祝二0二三年元旦,迎接新年的第一天,不畏凜冽寒風飄雨,今天在台南市新營「紅船基地」與中國大陸同步舉行二0二三年元旦升旗典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一百多位重要幹部,為慶祝二0二三年元旦,迎接新年的第一天,不畏凜冽寒風飄雨,今天在台南市新營「紅船基地」與中國大陸同步舉行二0二三年元旦升旗典禮,呼應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海峽兩岸一家親,衷心希望兩岸同胞相向而行,攜手並進,共創中華民族綿長福祉」。
同時,並施放和平汽球升空,祈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維持台海區域和平穩定,兩岸和平共存,人民安居樂業,台灣經濟復甦!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慶祝元旦,同時也祝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即將來臨,台海兩岸早日和平統一,使台灣人民在國際上過著有尊嚴的日子!
今天上午七時三十六分,中國大陸舉行慶祝元旦升旗典禮!
台灣人民共產黨為慶祝二0二三年元旦,與中國大陸同步升旗慶祝元旦。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說,新的一年,萬象更新,祝台灣今年有好的一年,也祝大陸同胞今年更好!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因「抗中保台」,不再是民進黨選舉的「神主牌」。
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在於物價上漲,人民薪資收入減少,民進黨政府不用心發展經濟,也把護國神山台積電送到美國,處心積慮拉攏美國,打擊中國大陸,更同時打擊台灣經濟(出口百分之四十多銷往大陸),破壞兩岸一家人和諧、融合發展。
共同發展,互惠互利,才是硬道理!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新年新希望,台灣不是烏克蘭,尤其,台灣更絕對不能淪為第二個烏克蘭;新的一年,加強兩岸和平、良性互動,不要故意挑釁中國,一定要遠離戰爭、戰火波及,多為臺灣經濟繁榮、發展,以及多為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著想,兩岸和諧,和平穩定,才是真正的台灣需要,百姓之福。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呼籲民進黨當局不要為私利蒙蔽了良心,正視歷史軌跡,千萬不要當民族的歷史罪人,更不要揹負賣台求榮的歷史罵名!
其中,名譽上,美國「弄狗相咬」,賣武器,支持台獨,將戰場拉到台灣;但是,美國會替你打仗嗎?反而是替美國抵制大陸發展,破壞兩岸關係,造成兩岸關係緊張,替美國當砲灰,犧牲的是台灣人民,蔡英文當局應該銜崖勒馬,不要延期兵役,當人家美國的馬前卒,受傷害的,是更多的台灣年輕人,三思!三思!
最後,新年新希望,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祝台海兩岸和平共存發展,國運昌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