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0 21:00:13
加入詐騙集團想輕鬆賺錢,小心反被黑吃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加入詐騙集團想輕鬆賺錢,小心反被黑吃黑!
小茂(化名)因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為了盡快還錢,透過好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首腦指示小茂提領二百萬元詐款;小茂一時起了貪念,提款後私吞一百萬元,一部分拿去還債,一部分自己花。
但是,不久後就被首腦發現,挾持小茂並痛毆拘禁,還逼迫小茂交出銀行帳戶以及金融卡,從一開始的車手降級為人頭戶,直到三天後,首腦指示帶小茂到某銀行領取贓款,行員察覺有異狀立刻報警,小茂才脫離詐騙集團的拘禁,也讓小茂明白不該為了賺快錢,而賠掉自己的人生。 
有些民眾想要一步登天賺大錢,加入詐騙集團以為打幾通電話、去提款機領錢,錢就能輕鬆入袋,其實加入詐騙集團除了遭到警方查緝,甚至還會因為未達到績效而被拘禁毆打、限制人身自由的情形,各種黑吃黑不法案件頻傳,做詐騙不是被查獲鋃鐺入獄淪為階下囚,就是被詐騙集團壓榨利用,真的是「歹路毋通行」。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提醒,詐騙集團的工作雖然看似輕鬆、賺錢容易,一旦犯罪行為被揭發,被抓到除了承擔刑事責任外,大好前途也可能會葬送在自己手上,想賺錢一定要從合法管道,找合法公司、做正當職業,別為了一點小利走錯路。
如果想獲知最新反詐資訊,可至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npd.gov.tw) 或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官方網站犯罪預防宣導專區(https://reurl.cc/Npkzkx)查詢,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關心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