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 12:19:38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第五任校長吳誠文將帶領南臺大步向前,開創新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第五任校長吳誠文將帶領南臺大步向前,開創新局!
南臺科技大學今(一)日上午舉辦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在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的監交下,卸任校長盧燈茂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校長吳誠文,象徵未來由吳誠文校長正式帶領南臺科大教職員生繼續大步前進,為共同的願景與理想努力。
此次南臺科大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特頒賀電祝福,並邀請南臺科大董事羅智先、監察人吳樹民、校友總會理事長黃進發、產官學研及媒體等三百餘位校內外貴賓蒞會觀禮,各界賢達校友齊聚,冠蓋雲集。
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於致詞時,除對卸任盧校長在任內的努力表示感謝外,並祝賀吳博士榮任南臺科大校長,同時期許新任校長及團隊能就師資、設備、招生、國際化、產學及研究等方面有更傑出的表現,用心帶領全校教職員及學生,將南臺推上更高的巔峰。
新任校長吳誠文則在致詞中表示,感謝董事會及遴選委員會給予機會與全校教職員工生共同努力展望未來,並同時感謝所有的長官、師長與清大、工研院及成大的同事好友、產業界的前輩好友及各界貴賓的支持。
未來將在南臺科大學理與實務並重,師生同作共學的優良傳統基礎上繼續向前邁進,帶領學校強化產學合作共榮與在地聯結,促進南臺師生與在地企業、大學及研究機構建立更緊密的合作,攜手並進,互補共榮。
同時,持續強化產業技術研發與國際聯結,加強與台灣的國際知名企業深化合作,在人工智慧與半導體應用、車用動力電子、綠能電子、高頻通訊系統與應用等需才殷切的領域,結合友校為產業建立技職學士、產業碩士與工程博士的人才培育快速通道,包含本國及國際學生。
在強化產業實作教學與實務聯結方面,將持續推動互動和合作式探索的授課方式,開發跨領域學習與系統整合實作課程,改善實作環境與教學場域。
在強化環境永續教育與社會聯結方面,將從環境保護(E)、社會責任(S)和法人治理(G)三個層面,在人才培育的平台上尋求永續發展,同時也要培育可以協助產業與社會永續發展的人才。
南臺科大校長吳誠文指出,南臺科大過去有幸近距離見證了台南市的發展與進步,期望南臺師生與校友能夠把握古都台南進一步蛻變的契機,積極參與產業轉型升級及城市發展的工作,共同為社會的永續繁榮做出貢獻。
同時,並期許南臺科大成為台南府城的驕傲,成為教育部推動技職教育的典範,更要成為台灣企業的堅實後盾,在國際上為台灣揚眉吐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