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22:21:51
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殷切交代,照顧資深黨員!(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黨主席賴清德殷切交代,照顧資深黨員!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開春第一件重要事情「關懷資深黨員」;今年一月十四日黨主席投票前一晚,賴副總統回鄉舉辦向黨員報告說明會。
會後,耳提面命對主委潘新傳交代,台南是民主聖地,面對選舉失敗,民進黨要「打斷手骨顛倒勇」,台南是重要的指標,要多多關心資深黨員,要重新擦亮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要,還需要靠資深黨員共同打拼努力。
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黨部以具體行動實踐主席關懷資深黨員的永續目標,年前已發送禮券,今印製與主席賴清德聯名生日賀卡及蛋糕,給資深黨員滿滿的祝福。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強調,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失敗後也陷入最黑暗的夜晚,相信只要加強團結、檢討改進、保持理想、拿出志氣,最寒冷、最長的夜晚一定會過去,選後在外聽到資深黨員的建言,無論是建議或批判,深深感受到前輩們對這個黨的疼愛,以及對台灣的關心和支持,市黨部一定謹記黨主席交辦事宜,做好與黨員的雙向溝通。
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生日蛋糕由台南十大伴手禮廠商製作,就是要讓資深黨員感受黨部暖暖的關懷,且飲水要思源,民進黨如今得以獲得民眾支持,都是每位先人努力奮鬥的累積,應感謝黨內民主前輩,唯有重視傳承才能真正壯大台灣,因此黨部,以具體行動關懷和照顧資深黨員,感受到民進黨的溫暖與重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