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01:20:32
長照協會理事長交接,嘉賓雲集,盛況空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長照協會理事長交接,嘉賓雲集,盛況空前!
  第六屆社團法人台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理事長潘新傳走馬上任,嘉賓雲集,盛況空前!
  第六屆社團法人台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理事長潘新傳於昨晚(十五日)舉行第五、六屆理監事交接典禮,由主管單位社會局長盧禹璁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林宜瑾、市議員王宣貿、蔡麗青、朱正軒、沈震東為了關心在地長照問題,特別前往與會。
理事長潘新傳致詞說,擔任長照協會的理事長希望成為與政府溝通的平台,包括:紙尿褲衍生的垃圾問題及因為通貨膨脹所有照顧機構收費的問題,近日都將召開協調會,為所有會員爭取最大的權益。
同時,更要感謝林宜瑾委員有鑒於會員對長照的法令、規章有種種事項願意成為協會顧問,今後若有需要修法、協調中央的問題都願意在第一線與會員直接溝通。
市長黃偉哲蒞臨授證會場指出,今天潘新傳擔起理事長的重擔,所有長照業者團聚在這裡,在此要感謝所有的會員為台南的市民提供方便的長照服務,疫情時期在照護機構的長者做最好的照顧,這段時間台南市確診比例、重症比例、死亡比例都是六都最低,都是我們長照同仁、社工、醫護人員堅定守在第一線的功勞,謝謝大家。
年會慶典在一百三十七個會員及全國各縣市的友會參與下,盛況空前,並在餐敘、精彩表演節目及會員期待的摸彩活動劃下完美句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