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07:14:57
第十七世黑冠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千諾。聽列泰耶多傑尊者。二0二三台灣寬慰之旅!(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第十七世黑冠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千諾。聽列泰耶多傑尊者。二0二三台灣寬慰之旅!
台南噶瑪噶居寺洛本天津仁波切指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聽列泰耶多傑尊者二0二三台灣寬慰之旅!
善哉薄伽梵駕臨,吾等福德因緣具。直至遐如海劫時,祈求怙主恆住世!
台南噶瑪噶居寺洛本天津仁波切說,與我們闊別近九年的噶瑪巴,在疫情解封後,世界關懷首站選擇台灣。
為圓滿我們的殷切熱盼,四月九日駕臨駐錫台南噶瑪噶居寺,展開為期十天的弘法活動。
法王此行旨在寬慰撫平全球疫情帶來的憂悲苦惱,普施甘露,安頓人心。
大悲怙主
噶瑪巴為觀音菩薩化現人間。佛陀曾於《三摩地王經》,授記噶瑪巴為「遍知三世者」、「行佛事業者」。
一切眾生只要親見尊容、聽聞名號、憶念噶瑪巴,便能從染污遮障中解脫。
賢劫千佛之中,釋迦牟尼佛為第四佛、第五佛彌勒佛、未來第六佛獅子吼佛,即是嘉華噶瑪巴大寶法王。《入楞伽經》佛陀授記:「有緣值遇噶瑪巴的眾生,僅見一面,就能淨除前七世的障礙!」
殊勝法筵
法王噶瑪巴將在噶瑪寺傳授四加行口傳與金剛薩埵灌頂。 
洛本天津仁波切如是說:「灌頂,簡言之,就是求得修持本尊法的授權許可。能否得灌,端賴是否具足信心、並依上師指導,清晰觀想。
灌頂超越形式和語言,其真實義在於上師直指弟子之心性。
對密續弟子來說,灌頂是非常重要的入門,爾後,再經由讀傳、儀軌講解教授,才是圓滿領受法教。」
台南噶瑪噶居寺洛本天津仁波切表示, 2023/4/5~2023/4/7 法王台北公開行程
2023/4/5~2023/4/7 法王台北公開行程
主辦單位: 噶瑪彭措確林中心
2023/4/9~2023/4/18 法王駐錫噶瑪寺公開行程
尊勝第十七世噶瑪巴聽列泰耶多傑尊者駕臨台灣噶瑪噶居寺行程表
一、各場法會,請在開始前三十分鐘入場,靜心恭候,請準時莫遲到。法會進行中,行動電話請關靜音。
二、噶瑪寺弟子請著居士法袍或正式服裝。男士深色長褲、淺色襯衫,打領結或領帶;女士服裝典雅,長裙長褲為宜。
三、噶瑪寺弘法行程表若有修訂,以台南噶瑪噶居寺官網最新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
台灣噶瑪噶居寺
協辦單位:
噶瑪噶居寺台北祖菩道場
噶瑪噶居寺台南瑪爾巴道場
噶瑪噶居寺高雄那諾巴道場
噶瑪噶居寺金剛護法會
台灣噶瑪噶居協進會
蔣揚慈善基金會(照片台南噶瑪噶居寺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