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22:50:25
歡慶國際婦女節,苗警局長貼心致贈玫瑰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苗栗報導)歡慶國際婦女節,苗警局長貼心致贈玫瑰花!
苗栗縣警察局於一百一十二年三月八日舉行慶祝國際婦女節活動,局長莊勝雄偕同副局長詹忠、曾咸超、主任秘書邱紹雄及督察長王立德,親自到訪局本部每個單位,並贈送玫瑰花給女性同仁,除此之外,莊局長更與警友會理事長朱秋龍一同準備新鮮水產禮盒贈送同仁,祝福佳節愉快。
苗栗縣警察局長莊勝雄表示,隨著時代變遷,兩性平權的時代早已來臨,苗栗縣警察局所屬員警中,女性同仁已占了將近七分之一,在執行各項警察勤務工作上,均與男警一樣全心投入,所以營造兩性平等工作環境,更是警察局致力追求的目標之一。
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莊局長也一再與同仁提到苗栗縣政府團隊向來重視婦女的福利與權益,希望各單位主管齊力推動婦女福利與權益服務,促進性別地位實質平等。
其中,藉由此次活動展現並建構性別友善環境,提升女性公共參與及社會地位,讓家庭更美滿、社會更和諧。(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