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 21:01:48
美女甜喊「老公~老公~」,當心口袋慘變空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高雄報導)美女甜喊「老公~老公~」,當心口袋慘變空空!
岡山分局燕巢分駐所三月九日上午九時二十分許,接獲統一超商燕巢門市店員來電,稱有位男子欲購買大量遊戲點數,店員察覺其中似乎有「貓膩」,立刻通知警方前往了解。
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子手持大把千元鈔票,在櫃檯前欲購買點數,警方見狀隨即上前關心。
員警於談話間詢問男子購買遊戲點數之用途,江姓男子(四十九年次)向警方表示自己在玩「釣魚」遊戲,欲購買新臺幣兩萬五千元點數作為遊戲使用。
警方見男子攜帶十多萬元現金,更加篤定男子是遭遇詐騙,便將男子引導到派出所,進一步了解詳細情況。
起初,男子堅稱自己純粹是為玩遊戲而充值,經警方接二連三地試探並闡釋諸多常見歹徒詐騙手法後,江男才向警方娓娓道出自己是使用交友軟體與女網友聊天。
同時,並出示手機畫面予員警觀看,只見螢幕中另一頭,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子不斷以親暱的「老公~老公~」來稱呼江男,並試圖誘騙江男購買遊戲點數,幸好員警及時趕到,成功阻止這場騙局。
岡山分局表示,近年來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其中操作ATM及購買點數等尤為大宗,本次所幸機警店員及時通報員警到場,方得以保住男子的血汗錢,也因而讓男子獲得一次寶貴的經驗。
同時,警方提醒,勿聽從陌生人指示操作ATM或購買遊戲點數,如有疑問或疑似遭遇詐騙,請務必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報案電話查證,以免遭詐騙受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