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01:11:39
臺南雙語教育有完整規劃 期待親師生共同努力,為學生競爭力做好準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臺南雙語教育有完整規劃 期待親師生共同努力,為學生競爭力做好準備!
有關臺南教產工會對臺南推動雙語教育政策的評論,南市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面對全球化時代,培養學生具備雙語能力是許多市民的共同期待,臺南做為全臺首學的城市,雙語教育在歷任市長用心規劃與努力下,持續配合中央,有計畫性的營造有利於學生學習的雙語教育環境,目前臺南雙語教育政策已有全面性的規劃與配套措施,包括:雙語教育輔導團、雙語中心等,雙語教育政策規劃方案也獲得家長與來訪縣市的肯認。
鄭局長表示,國內雙語教育的推動剛起步,就如同火車剛啟動,一開始難免會比較吃力,但今日不做,明天還是要做。
各領域教師、雙語教師只要各自扮演好自己的專業角色,提供適切的雙語環境,就可以引導學生有效的學習,期待所有親師生共同努力,為下一代學生的競爭力打好基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