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01:40:02
南警酒駕大執法 新化警配合執行3月迄今酒駕肇事案件降為零!(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蔡耀霆台南報導)南警酒駕大執法 新化警配合執行3月迄今酒駕肇事案件降為零!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近日強化交通執法,針對酒駕問題進行全力打擊。特別是在228長假期間,一宗駕駛賓士轎車酒駕自撞翻覆大排水溝、造成兩死的悲劇發生,更讓警方決心加強取締行動,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悲劇。
新化警分局配合這項強化交通執法工作,規劃結合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工作,從3月3日至7日期間進行「全市同步取締酒駕」大執法專案,專案期間新化警分局共取締6件酒駕,轄區3月份迄今酒駕肇事案件為0,顯見警方的強力執法發揮了嚇阻作用。
考慮到民眾聚會喝酒的機會並未減少,新化分局也在近日靈活調度警力及彈性規劃勤務,針對酒後駕車執行取締及防制任務,以展現警察維護良好交通秩序的決心。
王智民分局長表示,取締酒駕是警方保障用路人安全的重點工作,未來仍會持續強力取締酒駕。同時,他也呼籲參加飲宴的民眾應相互勸阻酒駕,並代為指定安全駕駛。
餐飲業者也應協助代客叫車或代駕服務,並且不可任由酒後顧客取回車鑰匙自行開車。警方也希望與社會大眾攜手合作,共同維護交通安全與落實社會責任,以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照片新化警分局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