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15:20:18
安庭建設公司到台南市永康區投資十億元興建華廈,今(二十一)日舉行開工動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安庭建設公司前往台南市永康區北極段二百九十五地號投資十億元興建華廈,今(二十一)日「鄰語堂系列五期華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高雄市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棋春指出,高雄市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南市永康區北極段二百九十五地號,投資興建的「鄰語堂系列五期華廈」今(二十一)日良辰吉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舉行動土典禮。
董事長吳棋春說,該建案佔地五百八十三坪,要興建三房及兩房華廈,價格預計在每坪三十三萬元至三十五萬元。
負責代銷的高雄甲一開發事業有限公司執行副總孫維良表示,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到台南永康區北極段二百九十五地號的建案,總計:十三樓層,共九十二戶、地下室一樓有七十二個平面停車位,兩房在二十三點五坪,三房則在二十九點六坪左右,公設還有健身房、交誼廳等。
執行副總孫維良說,高雄市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棋春看準台南市永康區北極段二百九十五地號,投資十億元興建「鄰語堂系列五期華廈」這個建案。
其中,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十億元興建,因為董事長吳棋春十分看好這裡生活機能,包括:有崑山科大生活圈,距離交流道只要十分鐘,生活機能都相當方便,在今(二十一)日看好日子動土典禮之後,預計六月份開始預售,整個建案預計一百一十五年全面完工,在永康區是相當理想的地段,相信會屆時會吸引剛結婚要成家的夫妻與投資客前來購買。
孫維良指出,「鄰語堂系列五期華廈」除了地坪方正外,建築用材都使用國家認可的材料,在浴室內還附有免治馬桶,對於喜歡永康大灣成熟生活機能的買家屆時一定要來看看這個理想建案,而且在大灣附近幾乎都是三樓透天厝。
因此,未來「鄰語堂系列五期」興建之後,只要五樓以上的視野一定會特別漂亮,所以建商要以在市區有景觀的建築物,來做主打的項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