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15:07:04
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舉辦【水無月‧璞悅】建案開幕典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冠軍嘉義報導)嘉義在地品牌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今日(03/25)別開生面,邀請國際知名鋼琴家黃于真及星宇真國際藝文團隊,前來演出及【水無月‧璞悅】建案開幕典禮。
  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董事長王獻璋表示,【水無月‧璞悅】建案,是經由台中七期豪宅建築大師量身設計,希望今天開幕,經由國際鋼琴家黃于真及星宇真國際藝文團隊的音樂會,讓【水無月‧璞悅】建案更加具有國際水準。
同時,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董事長王獻璋也將【水無月‧璞悅】建案捐出一座專業鋼琴,讓住戶都可以前往彈琴或練習,增加音樂素養。
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董事長王獻璋說,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是嘉義在地建築品牌,精黯土地價值,深耕重劃區,累積無數的名宅社區個案,從開發、營造、銷售、服務、維修全方位整合,秉持「一條龍」服務品牌思維,貫徹「永續服務」品牌核心價值,讓房子不只是守護一家人的港灣,更是永久的財富資產。
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董事長王獻璋指出,【水無月·璞悅】座落於嘉義和睦重劃區,向來為市區與阿里山之間的中間地帶,交通、生活、機能醞釀許久,歷史文化底蘊也豐富,呈現離塵不離城、自然健康的樂活廊帶。
福翌開發建設、福真開發建設董事長王獻璋強調,【水無月·璞悅】坐擁後庄、中埔兩大商圈精華交匯,7-11、全家、全聯超市、美食小吃、民生機能精微而美;幼兒園、國小等學校高度密集、公園綠地多,加上鄰近湖子內名宅區、水上產業園區利多,台十八線、國道3四通八達,帶動人們樂居移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