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 16:56:38
臺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第12屆會員大會,蔡明憲當選新任理事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臺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第12屆會員大會,蔡明憲當選新任理事長。
  臺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會於112年3月28日,召開第12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改選新任理監事,並推選新任理事長,由該會副理事長蔡明憲(寯陽實業公司董事長)高票當選。
卸任理事長林玉柱,現任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104年8月6日接任第10、11屆理事長,歷任2屆理事長。警察局主任秘書鄭榮崑代表警察局全體同仁,感謝林理事長的貢獻,更感謝林理事長所帶領的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堪稱是治安成就的無名英雄。
卸任理事長林玉柱於致詞時肯定全體警察同仁,為維護社會治安所付出之努力、辛勞與貢獻,他也對於任內各界及全體會員對他的支持與愛護,表示由衷的謝意。
新任理事長蔡明憲感謝會員的支持,強調會在林玉柱理事長所奠定的良好基礎下,全力推動會務服務會員及警察同仁,並加強警友會組織功能與運作,促進警民合作,強化治安功能,以不負所託。
警察局鄭主任秘書致詞時表示,代表局長感謝林理事長在任期中對警察局的支持與付出,帶領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團隊,做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每逢節日或破獲重大刑案,號召各界慰勞員警辛勞,給予同仁最有力的支持與鼓勵。
警友會長期對於警察工作的支持,是推動台南市治安及交通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讓本局全體警察同仁更致力於警政工作,將臺南打造為最宜居的城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