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3 15:10:03
蔡易餘立委邀集單位,視察學校老舊廁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坤璋嘉義報導)蔡易餘立委邀集單位,視察學校老舊廁所!
嘉義縣海區許多學校校園廁所多已逾20年,因老舊而需要經費大規模修繕,於是立委蔡易餘4月12日邀集縣政府教育處一起會勘視察,希望盡速送至中央提報經費改建廁所。
12日立委蔡易餘與教育處副處長顏廷育一起到朴子市大同國小、朴子國小、水上國小以及水上國中視察學校廁所老舊。
立委蔡易餘表示,朴子市大同國小廁所於87年興建物後,也是使用20幾年,天花板潮濕、發霉,破損漏水,早期廁所設計不良,常有管線堵塞、散發異味、光線昏暗及地面積水,恐影響學生上廁所的意願。
蔡易餘指出, 學校廁所環境衛生與孩子在校生活息息相關,為維護師生日常基本衛生需求,他也會拜託行政院用專案計畫補助經費,加速修繕嘉義縣老舊校園廁所,
蔡易餘說,會先請縣府教育處提報至中央,希望老舊廁改建一次到位,把使用多年的廁所全面改建完成,打造優質就學環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