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9 02:48:17
陳昆和促成250家企業採購芒果達3萬斤,6箱頂級芒果公益拍賣金額總計9萬9千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李小愛台南報導)陳昆和促成250家企業採購芒果達3萬斤,6箱頂級芒果公益拍賣金額總計9萬9千元!
由台南市玉井區農會主辦、陳昆和、周奕齊、穎艾達利市議員服務處協辦,「芒果展銷公益嘉年華」活動,今日上午假玉井區農會前廣場盛大舉行,活動在小農、農會代表與企業界人士簽訂採購意願書,以及主、協辦單位捐出公益拍賣芒果所得總金額99,000元,贈予德蘭啟智中心之後,圓滿完成。
活動中共有玉井區農會江明哲理事長、莊文洲總幹事、前立法委員李全教、市議員周奕齊、穎艾達利、陳昆和等6位公益拍賣員,其中莊文洲總幹事、李全教前立委致詞時,分別提及由於政治因素,芒果外銷大不如前,嚴重影響果農生計。
周奕齊市議員致詞時,也特別強調深耕在地的服務精神,同時商請到場民眾全力支持陳昆和當選第二選區立委,以爭取更多中央政府資源,幫助果農生計。
穎艾達利市議員則表示,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幅員廣闊,從沿海到山區,確實需要「農家子弟」出身的陳昆和進入國會,才能真正體察基層民眾的需要。
陳昆和市議員演講時,細數今年度已串連超過250家企業,向農會及楠西、大內、玉井等山區各地的產銷單位、小農採購芒果,總數達3萬斤之多,且陸續不斷增加中。
陳昆和並直指執政者應該打造安穩的生活環境,為農民、漁民、基層百姓人民,創造最大的利益,讓人民有錢賺,能夠過好生活,而不是將心思放在搞政治對立之上。
陳昆和為德蘭啟智中心主持拍賣的1箱頂級芒果,則由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以3萬6千元拍下,隨後包含同業公會代表,以及宗大建設、好瀚建設、富凰建設、統榮鋼鐵、台灣建築產業發展協會、白京建設等各大企業,均上台與玉井區農會及小農代表簽訂芒果採購意願書,活動圓滿完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