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20:39:05
新任澎管處洪志光處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新任澎管處洪志光處長,拜會陳光復共同展望澎湖觀光!
  新任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洪志光,14日下午拜會縣長陳光復,陳光復恭喜洪志光處長升任,雙方澎湖未來觀光發展進行交流討論。
陳光復指出,澎湖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自然地景和多樣的生態資源,這些都是澎湖觀光發展的巨大潛力。
特別是在政府和民間業者的不斷努力下,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經成為澎湖觀光的知名品牌,吸引了眾多遊客。 花火節所帶來的觀光產值也逐年增加,為澎湖帶來了許多好處。
洪志光肯定,縣府辦理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成果,以及縣府在澎湖觀光旅遊行銷推廣的積極貢獻。
他表示,在縣府和澎管處攜手合作下,定能為澎湖觀光旅遊帶來嶄新的一頁。
陳光復說,為了擴大不同客群,縣府積極研議在暑假期間擴充花火節,以便更多學生、親子能在暑假期間前來澎湖,欣賞澎湖國際知名的節慶,同時也讓全世界看到美麗的澎湖。
洪志光是澎湖在地人,具有豐富的學經歷,曾擔任交通部科長、觀光局駐上海、北京辦事處組長以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等職位。
他於10月31日正式上任澎管處長一職,對於澎湖觀光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