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0 06:41:11
蔡易餘鹿草後援會成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嘉義報導)蔡易餘鹿草後援會成立,立法院長游院長、立委蔡適應、賴惠員力挺!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今(19)日成立總統立委鹿草鄉聯合後援會,現場湧進千餘支持群眾,場面氣氛熱絡。
立法院長游院長助講時表示,蔡易餘在國回表現有目共睹,也長期關心台灣民主的發展,推動國家語言發展法不遺餘力,拜託大家這次選舉一定要讓台灣本土政權能夠延續下去,讓蔡易餘高票連任,讓世界看到台灣自由民主殿堂。
蔡易餘也喊出將馬稠後園區裡設置園中園,將部分用地由國科會管理,引進更多科技大廠進駐馬稠後。
游院長指出,除了爭取鹿草的地方建設以外,在立法院還推動國家語言發展法 ,易餘對國家語言發展很關心,保存本土語言文化,國立臺灣圖書館目前更規劃一系列臺語、客語漢詩推廣活動。他強調,這次選舉一定要讓台灣本土政權能夠延續下去,讓蔡易餘高票當選,讓世界看到台灣自由民主殿堂。
蔡適應表示,蔡易餘在鹿草鄉爭取許多地方,爭取鴨母寮排水水環境5900萬、荷苞嶼排水滯洪池1.5億降低水患問題、鹿草、重寮、松竹及下潭活動中心修繕活動中心將近3000萬。
「蔡易餘是連結中央與地方的重要推手」蔡適應指出,易餘不僅問政表現拿到公督盟與口袋國會的優秀立委,更擔任立法院經濟委員的召委,在嘉義有一個重要科學園區開發,台糖公司、經濟部都是經濟委員會裡面審預算的,所以蔡易餘擔任召委在中央更有力,三年事情他只要一年就搞定 ,嘉義有重量級立委在立法院爭取建設更有力,拜託大家繼續支持他連任立委。
「蔡易餘把立委當成里長」賴惠員表示,蔡易餘非常認真又專業,常常晚上打給我,討論農業議題,包括農民津貼的提升,從明年開始要調漲,就是他們一起促成的,而立法院提案連署提案,她豪不加思索替蔡易餘簽署,因為推動的法案都是最專業的。
賴惠員指出,不只是關心農業而已,在推動地方建設也非常積極,包括前瞻基礎建設就像縣道167(鹿草段)、嘉45 及馬稠後園區內道路拓寬,是鹿草連結朴子重要一條道路,認真打拼的立委,讓他未來能夠連任,繼續爭取更多預算。
蔡易餘指出,馬稠後工業區一期跟後期是帶動鹿草鄉發展最大的關鍵,於是他向中央爭取馬稠後園區自來水專管工程4.39億,將園區基礎設施用好,引進更多廠商進駐,目前他也與鄭文燦副院長將馬稠後園區規劃一個園中園,園區中的園區可以交給國科會管理,可以轉變成為科學園區的一點,未來他也會爭取經費把用水、用電協調好,讓科技廠順利進駐馬稠後,把台積電等護國神山引進嘉義,這就是嘉義最好的機會。
鹿草後援會長由鹿草鄉長嚴珮瑜擔任,後援會總幹事為鹿草農會總幹事陳健平擔任。
立法院長游院長、立委蔡適應、立委賴惠員、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金鐘歌王楊烈、縣長翁章梁都到場站台助講。民進黨縣黨部主任委員陳川崎為蔡易餘披掛競選綵帶,游院長致贈「包粽」並高舉蔡易餘的手,帶動台下近千支持群眾歡呼「當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