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04:43:14
2023 TNC CUP臺南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2023 TNC CUP臺南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南臺灣史上最大國標舞的國際賽事! 
今天12月2日(六)舉辦的「2023 TNC CUP 臺南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是由臺南市體育總會運動舞蹈委員會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愛舞協會共同主辦,睽違30年,台南府城史上最盛大,最精彩的賽事,會場在台南高鐵站旁的大台南會展中心高規格的舉行。 
此次大賽邀請到7國最具權威的評審老師,包含英國 、義大利、俄羅斯 、香港 、日本 、韓國 、馬來西亞等國際評審為此次盛大國際賽事,擔任專業評判工作,舞池裡面競賽的選手。
其中,除了全台最優秀的國標舞蹈選手, 在賽場中同場較勁外。
同時,更聚集了17國的超級選手來到溫暖的府城展現高超的舞技,獻給台南熱情的觀眾們其中有世界職業拉丁舞第二名,來自俄羅斯Kirill Belorukov&Kirill Belorukov,還有世界業餘摩登舞第四名,來自烏克蘭摩登舞選手Oleksandr Bezkrovnyi&Mariia Savchuk以及上個月荷蘭公開賽剛獲得21歲以下拉丁舞世界冠軍選手-Sharif Mirhanov & Anna Dolgopolova。 
賽事白天從早上10:00開始,直到晚上21:30 結束。比照演唱會規格的地板與燈光舞台,讓世界級的選手在舞池裡盡情地散發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光芒。
晚會活動於下午18:00 展開,晚間的音樂如同大型演奏會般,由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 、 Music Line 爵士樂團雙樂團交替現場演奏各首賽事舞曲,有國際師生組摩登舞、國際師生組拉丁舞、世界業餘組摩登舞、世界業餘組拉丁舞、世界職業組摩登舞、世界職業組拉丁舞的各組決賽,以及特別安排的貴賓表演,由台南市政府顧問施王明珠、蘇清坤老師以及及陳碧華小姐、Alexey Karaulov 老師為南台灣的觀眾獻上的表演,精彩萬分。
尤其,施媽媽的演出結合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讓現場與會觀眾與來賓驚呼連連,掌聲不斷,同時也安排貴賓們進入舞池,與現場音樂演奏相互融合舞動,呈現最精緻的沉浸式舞會時光另外更值得一提的巧思。 
主辦單位還將南臺灣的[辦桌文化]設置在會場裡,席開百桌,並特邀南霸天辦桌大王[阿勇師]親自操刀,在特殊的多方融合的夜晚獻上他獨特的美食饗宴。構築出一場別開生面的美食盛會,一場燈光與現場樂音交織融合的美好賽事活動為參加晚宴的賓客們呈現一場味覺、視覺、聽覺、動覺、文化融合的多重體驗享受。 
臺南市議會還貼心地提供伴手禮100份贈送給決賽選手及評審老師們、裡面濃濃的臺南風情:茄芷袋,鳳梨酥,烏魚子造型芒果乾,加上賽後12/3為選手老師們所精心規劃的臺南一日遊。更是讓國際選手與評審更深刻地享受美食、欣賞景色的同時,深入感受臺南這座古老城市的厚實文化底蘊魅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