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20:31:10
魏耀乾歡迎賴惠員到司法機構提告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一郎台南報導)魏耀乾歡迎賴惠員到司法機構提告他,把真相弄清楚搞明白早日退選。
學歷都違反誠信原則,本就不夠格參選任何公職。
  魏耀乾指出,針對賴惠員的控訴,魏耀乾涉嫌發布不實消息「意圖使她不當選」,是的、賴不但違反誠信,又違背賴清德黨主席清理學倫案黨的四大要務之四,早應該有自知自明主動退選。
  魏耀乾說,半年以來,在媒體就公開討論很久有關賴惠員假碩士論文的學倫案,魏耀乾本人也上網去查遍賴立委的背景資料,那時候嚇他一跳,在維基百科全書顯現的第三個標題,竟然是「賴惠員是個忘恩負義、絕情絕義的政客」,引發我更大的好奇,於是他就盡全力搜集她的資訊,同時也把她的論文跟她的背景資訊通通列印下來,詳細的閱讀。
那全部的資訊魏耀乾也告知台大農學院某吳教授,她加以去徹查,分析賴惠員的論文真假評鑑,結果發現第一樣最易了解的她的碩士論文抄襲了三個不同人的,第二個居然沒篇論文開頭的摘要「序文」分別英文版抄了張三的論文,中文版牛頭不對馬嘴的抄襲了李四的論文,荒謬至極顯而易見。
魏耀乾表示,台大某吳教授應本人請託的,已用2.3個月的時間,以國家級的博碩士論文審查標準,已完成29頁的造假抄襲比對出來的證據,將在十二月七日上午十點於本人在新營中山路105號的競選辦事處招待記者於以全文公開。
魏耀乾歡迎賴惠員到司法機構提告他,把真相弄清楚搞明白早日退選。
魏耀乾強調,博碩士論文的口述如果指導教授群認為不合格要當場退件要求學生重寫或重大修改甚至換題目,在年限7年內可以重寫很多次或換題目重寫,怎麼可以不合格的論文先給畢業證書,給了以後媒體在檢舉,學校單位才要求她重寫,這絕對是違背學術倫理的,那民進黨執政連黑手都伸到學術殿堂,踐踏學術尊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