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5 01:35:00
立委陳亭妃為親子活動親自督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為親子活動親自督場,確保孩子玩樂的安全!
立法委員陳亭妃延續上週兩場社區型「妃妃姐姐~陳亭妃揪大人囝仔來遊玩」活動,本週六、日接連在新和順保安宮、陳卿寮保山宮再度舉辦兩場親子活動。
12月2日週六上午10點在新和順保安宮、12月3日週日上午10點在陳卿寮保山宮,許多家庭慕名而來,現場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老朋友都稱呼陳亭妃為「妃妃姐姐」,前來參加的民眾都玩得不亦樂乎,大家紛紛表示,陳亭妃舉辦的親子活動不只吃得開心,也玩得十分滿足,讓人感受到身為民意代表的用心,同時也展現了有別以往、不一樣風貌的新政治,令人耳目一新。
陳亭妃指出,過去幾周以來的活動廣受民眾的大力支持,為了讓親子活動更深入地方社區、遍地開花,每次舉辦活動前兩小時她都親自到場準備,巡視大大小小事項,由於舉辦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開心玩樂,安全絕對不能馬虎,因此更注重辦理活動的環節與細節。
陳亭妃更預告,未來的幾週將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活動等著大家共襄盛舉。
首先,12月17日週日下午三點在安南區安中路與怡安路交叉口,將迎來賴清德、陳亭妃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進行首次政治性大型造勢。
之後將連續三週舉辦不一樣形式的親子活動與大家見面,分別是12月24日週日下午四點在小北成功夜市舉行「親子足球聖誕扭扭樂」,等著小小梅西、小小C羅來挑戰。
12月31日將舉辦「妃妃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讓民眾在2023年最後一天同樣有妃妃姐姐的陪伴。
最後,1月6日將舉辦「少年耶!妃常女力音樂祭」為2024台南400年展開序幕。敬請密切追蹤關注陳亭妃的社群訊息,讓妃妃姐姐陪您共享天倫之樂,歡度不一樣的妃常黃金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