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04:57:19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文殊院,供奉難得一見的四面八臂文殊菩薩,法像莊嚴,是由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一手打造!(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中心的文殊院,供奉難得一見的四面八臂文殊菩薩,法像莊嚴,是由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一手打造!
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仁波且弘法於世界各地,二00四年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島,在大禮拜時曾閉關禪修二十七天,其中,二十二天滴水粒米未進,特別在台北市重慶南路總統府附近成立文殊院,供奉難得一見的四面八臂文殊菩薩,讓大眾在繁華的都市內,既能放鬆身心,又能禮敬文殊菩薩!
文殊院是一個充滿設計感與禪意的複合式空間,一進門進入眼簾的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限量複製畫「蓮」。
該會表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中國畫藝術造詣登峰造極,無論是山水、花鳥、走獸、魚蟲、人物,不管是工筆、寫意、潑墨無所不通,無所不精,西元二000年,南無羌佛的繪畫原作「威震」和「大力王尊者」分別在國際拍賣市場上創下了美金二百一十二萬五千三百二十七元和美金二百二十萬七千九百一十二元的高價,文殊院特別典藏許多南無羌佛的限量複製畫作品,每一幅都相當特別,相當值得民眾細細觀賞。
再走進內部,供奉著四面八臂文殊菩薩,文殊菩薩為七佛之師,三世般若佛母,一般都認為修習文殊菩薩法能開發智慧,堅固記憶,令得聰辯,了知諸法真實義,消除語業,破除愚痴無明黑暗,得諸佛菩薩之般若智慧成就佛果,該會特別在台北市中心供奉這尊難得一見的文殊菩薩,希望大眾都能得大智慧。
另一側牆壁上展有多幅照片,該會表示,此為因海聖尊圓寂後之法體神變照,是佛史空前未有之聖跡,因海聖尊是南無羌佛的弟子,親受佛陀傳法得大成就,於二0一七年一月在美國洛杉磯圓寂,聖僧圓寂後,連指頭指甲都在繼續生長,展顯了佛教史上從來沒有過的肉身大神變,化現出莊嚴殊勝的聖蹟,為佛教史上創立了圓寂以後在第十日開始脫胎換骨、二十幾天變成另外一尊莊嚴無比法容的紀錄,老和尚的大悲菩提功德照耀天地,為人間娑婆世界播下了如來正法的法緣。
該會指導上師更在文殊院二樓精心設置典雅的靜坐中心,可讓民眾禮佛靜心,在俗世鬧區中找到一個平靜的好所在,該會邀請所有民眾來到文殊院參觀,禮拜文殊菩薩,開敷智慧,進而皈依三寶,修行學佛!
文殊院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一百三十九號,電話:0二-二三八九七九九九97999
【歡迎民眾持本頁面來到文殊院,即結緣手珠一條】(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