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05:59:02
春節起多檔連假.雲嘉南推出賞鳥自由行,台灣觀鳥馬拉松十週年特展精彩開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春節起多檔連假.雲嘉南推出賞鳥自由行,台灣觀鳥馬拉松十週年特展精彩開幕!
農曆年前的候鳥季已到來,為了讓春節假期旅遊行程更加豐富,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大家來一趟別開生面的賞鳥走春之旅,於今(八)日在台南北門遊客中心,推出「台灣觀鳥馬拉松十週年特展」,以實體展及iRunner線上展方式,在實虛領域同時展出。此外,也推出賞鳥自由行活動,貼心挑選雲嘉南濱海15處賞鳥熱點,可一覽濱海區域特色鳥類。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西南濱海地區擁有鹽田、魚塭,以及沿海的沖積沙洲、潟湖、濕地等生態環境多樣化優勢,已然成為西部沿海冬候鳥數量及種類最多的區域。
從今年一月底持續到三月初是候鳥的北返期,也是鳥類豐羽期,能看到鳥類最美的瞬間,邀請遊客一同見證全球飛羽在雲嘉南濱海留下的美麗身影。
iRunner線上展則是提供旅客觀鳥的電子工具書,有超過四十多種特色鳥類圖文介紹,絕對能成為賞鳥自由行時的最佳參考對照本。
雲嘉南管理處準備二十組「賞鳥專用望遠鏡」及三十本「台灣常見野鳥圖鑑」放置於口湖、北門及七股遊客中心,供民眾免費借用。
該展覽活動搭配一系列的好康贈獎活動,於活動期間(一月八日起,至三月十二日止)到訪雲嘉南濱海賞鳥自由行,還可參加雲嘉南濱海轄區內食、宿、遊、購、行「消費滿三百元抽獎」,或上「雲嘉南好好玩!」官方粉絲專頁,回答觀鳥趣味問答,並回覆在官方FB上,就有機會得到市值新臺幣三千元酷炫實用的「防潑水多功能觀鳥背心」、「保暖帽毯」、「賞鳥UV傘」、「賞鳥帽」等精美禮品。
快來衝一波雲嘉南濱海,欣賞百鳥在夕照下飛舞與嬉鬧的畫面。
  更多雲嘉南風景區景點資訊及活動訊息可至「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照片雲管處提供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