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21:23:23
近二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新化年貨大街連續停了兩年,今年疫情趨緩新化年貨大街終於重新粉墨登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近二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新化年貨大街連續停了兩年,今年疫情趨緩新化年貨大街終於重新粉墨登場!
地點同樣選在新化老街與大目降廣場周圍,時間從一月十三日起,至一月十九日計有七天,新化警分局除派員疏導交通外,假日期間成立機動派出所服務遊客,十五日由分局長蘇政敏率分局警政宣導團、志工向民眾做反詐騙、婦幼、交通安全、反毒、廉政等警政宣導。
新化警分局警政宣導團十五日於機動派出所前,由員警演奏薩克斯風吸引民眾駐足,市長黃偉哲參加開幕活動後,參觀年化大街各攤位時,巧遇由分局長蘇政敏率領的新化警分局警政宣導團,宣導團邀請市長一同合體向民眾做反詐騙、婦幼、交通安全、反毒、廉政等警政宣導,讓警方的警政宣導工作增添不少成果。
分局長蘇政敏表示,一百一十二年新化年貨大街活動十三日起,共有七天,估計到農曆年前將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採買,活動期間新化警分局每日會派員加強交通管制及疏導,活動周邊道路停車空間有限,請市民朋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同時,也建議避開年節應景活動路段及時段,提前改道行駛,自行開車的民眾可停放舊新化果菜市場前停車場,呼籲養成遵守交通規則不違規的好習慣,才能共享農曆節前安全又順暢的交通環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