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4 02:04:34
臺南市旅宿業考核特優四連霸,觀光遊樂業考核連續特優佳績不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臺南市旅宿業考核特優四連霸,觀光遊樂業考核連續特優佳績不斷!
  交通部觀光局於三日舉辦「二0二三觀光節慶祝大會」,公開表揚觀光貢獻獎及頒獎表揚績優單位,當日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前往臺北圓山大飯店領取市府一百一十一年度旅宿業務考核特優獎項,「尖山埤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及「頑皮世界」總經理張維銘領取一百一十一年度觀光遊樂業考核特優獎項。
身兼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台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及維悅酒店董事長的吳俊泰獲頒優良觀光產業團體工作人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觀光節慶祝大會典禮中,曾任臺南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分享臺南觀光經驗,介紹八田與一文化園區、安南區海尾飛虎將軍廟及四草大眾廟荷蘭人骨骸塚,吸引許多日本、荷蘭等國際旅客慕名遠道而來,為觀光增添文化底蘊的深度。
賴清德副總統期許各縣市政府繼續透過在地文化歷史連結國際,拉近世界各國彼此距離,從心啟程體驗臺灣觀光。
交通部觀光局每年度辦理地方政府辦理旅館業及民宿管理輔導績效考核,一百一十一年度考核結果於日前公告,臺南市政府在全體旅宿業及市府團隊戮力合作下,締造四連霸特優績效。
市長黃偉哲表示,COVID-19疫情影響下,觀光產業經營挑戰甚鉅,他指示觀光旅遊局要隨時掌握市場動態,兼顧防疫、紓困、振興面面俱到,積極鼓勵旅宿業提升軟硬體實力,旅宿輔導及管理成果因而獲得旅宿業者及考核委員高度肯定。
郭貞慧局長說,市府觀光旅遊局團隊多項作為獲得考核委員讚賞與認同,包括:積極推廣好客民宿、自行車友善旅宿、環保旅店及環保標章旅宿等實質績效,都在六都執翹楚甚或全國牛耳地位,也有助於臺南觀光市場的多元化經營及品質提昇。
首創合法房間標章及運用秘密客輔助蒐證非法旅宿的主動執法作為,持續成為考核亮點之一。
另外,市府團隊也不藏私將管理經驗分享給其他地方政府參考學習,相互交流學習。
另外,台南市觀光遊樂業在督導考核競賽也相當耀眼,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自九十七年起已連續十五年榮獲特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則自一百年起連續十二年榮獲特優。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位於台南市柳營區,擁有幸福百甲山水,涵蓋旅館、餐飲、休閒、遊湖及露營等多元遊憩型態,且著重貼心高品質服務,是一再獲得特優的關鍵。(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