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20:26:30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新任總召郭鴻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九日改選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經議員們一番協調之後,由市議員郭鴻儀擔任總召一職。
原本擔任本屆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的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志展,在當選副議長之後,請辭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
甫走馬上任的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指出,他自己並不屬於任何民進黨派系,這次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因民進黨內部出現分歧意見。
其中,未具有派系色彩角色的市議員郭鴻儀,最適合出馬擔任團結民進黨黨內斡旋、和諧的角色。
至於民進黨黨團副召集人陳秋宏、幹事長蔡筱薇,以及民進黨黨團發言人的李宗翰和沈震東等幹部,由於甫於去年底才改選擔綱,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將繼續加以延用。
台南市議會第四屆市議員選舉,民進黨當選二十八席,加上參加黨團的台聯楊中成一席,計有二十九席。
此次民進黨台南市議會團總召改選,計有包括:郭鴻儀、李啟維、李偉智,以及余柷青登記參選,經過一番協調之後,由市議員郭鴻儀順利出線。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強調,現任台南市議會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均為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成員,但是,基於為維持立場中立,並未參與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的運作。
此次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改選,因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志展當選副議長之後,請辭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職務。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強調,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內部,同志之間,雖然彼此意見分歧;但是,基於對台南市民利益最高指導原則下,如何求同存異,大家團結一致,全力支持台南市政府,讓各項對台南市民有益政策能逐一貫徹落實,讓台南市民有感,才是最重要的。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表示,包括:黨團合心、政黨合作、府會和諧,是他未來努力的三大目標。
尤其,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人才濟濟,各有專精,實力堅強,未來將全力整合黨團同志專長,秉持專業理性問政、實力加強監督,相信本屆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未來更積極,令人刮目相看、耳目一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