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 01:01:36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強調,市議員敢到外面公開說,一定告死你!(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針對外界質疑民進黨台南主委介入長照標案,藍軍接陳情,提醒新議員利益迴避!對此,潘新傳呼籲國民黨議員適可而止!
  針對十日國民黨議會黨團潑髒水、抹黑的記者會,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潘新傳提出嚴重的抗議,潘新傳並做出三點聲明:
首先,他本人所屬的基金會、照顧機構全部都是合法成立,所有承攬的政府標案皆透明、公開皆是依據政府採購法所標得的案件。
其次,所謂「其他業者不是標不到就是不敢標」,該基金會所承接的案子如實物銀行、復康巴士、啟聰學校等等,都是一再流標沒有人要做的,他本人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回饋社會大眾,讓需要的民眾更便利。
再則,他本人於二0二二年十一月高票當選社團法人台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第六屆理事長。
潘新傳強調,若如國民黨議員含沙射影、血口噴人的說法,應該不會得到會員的全力支持,他本人參選理事長的初衷就是要對台南市長期照護發展及爭取會員權益來努力,為協會整體運作樹立良好的典範。
潘新傳表示,譴責國民黨議員歷次都躲在議會開議的保護傘下潑髒水,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歡迎拿出證據,公諸大眾,不要用不實的言論來誤導民眾,請國民黨議員專注問政,為市民謀福利,若在發表不實傷害本人的言論不排除提告。
  針對國民黨市議員在市議會藉由免責權,質疑介入長照標案,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強調,市議員敢到外面公開說,一定告死你!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強調,長照事業是她太太個人經營,社會局相關標案,計有大約二、三百件,他們僅得標四、五件。
其中,有的公開標案,甚至是根本沒人要做,社會局拜託他們做,有的標案還在賠錢、虧損,等於是在做功德、做公益。
主委潘新傳再次強調,市府相關標案都是經審查委員專業的審查,如果有不法證據,歡迎市議員直接將證據送交檢調單位,不要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對他潑糞、抹黑,進行政治鬥爭,如果市議員敢在議事廳外說,「一定告死你!」(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