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15:22:37
阿里山花季,林鐵推限定《31號蒸汽火車》遊程 搶票要快!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嘉義報導)阿里山花季,林鐵推限定《31號蒸汽火車》遊程 搶票要快! 
今年阿里山花季最受矚目的林鐵《31號蒸汽火車》遊程,訂一百一十二年三月十三、二十、二十七日(每週一/上、下午各一梯次)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行駛,行程費用二千二百元/人,含林鐵車資、餐點、達人領路、導覽費及林鐵紀念品,活動僅六梯次,每梯次限額八十人,想要跟著達人腳步探訪群花驕態與一睹百年蒸汽火車風采的遊客,超熱門行程,搶票一定要快!
《31號蒸汽火車》遊程規劃,全程由「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攝影達人黃源明領路且每車廂配有一名專業導覽員解說,透過搭乘百年國寶三十一號蒸汽火車附掛仿日本皇室貴賓車打造的臺灣檜木車廂,體驗全臺獨家高山櫻花鐵道尊榮之旅。
遊程特別規劃林鐵隱藏版路線,安排「祝山線0.5K、1.1K」緩行通過,讓遊客捕捉林鐵支線少有的廣闊大彎軌道及大彎岩橋的景致。
另外,沼平線阿里山派出所前著名賞櫻的「超級星光大道」定點拍攝,更讓眾多鐵粉為之瘋狂,兩側的吉野櫻綻放,S軌道的完美曲線,老火車緩行前進,冉冉白煙自煙囪升起,響亮的汽笛、遊客的歡呼聲,一次又一次美好的畫面都收入遊客的回憶中。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花景點包括對高岳站木棧道兩旁的緋寒櫻、祝山車站的吉野櫻、從沼平公園步入森之道、櫻之道以及前往第二季宿舍區的霧社櫻等等,每年都吸引無數的遊客前來朝聖、欣賞花影。
林鐵及文資處為增加賞花遊客旅遊的豐富性,推出《31號蒸汽火車》遊程規劃,讓遊客訪賞花影之餘,透過深入的導覽解說,聆聽人、山林與鐵道的交織的故事。
《31號蒸汽火車》遊程一律採網路預約購票(各車站窗口現場不發售本遊程),乘車日(含)前十五天上午十時開放訂票。遊程細節及訂取票規則詳林鐵及文資處官網 (https://afrch.forest.gov.tw/000046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shanForestRailway.Taiwan)或可洽(05)2779843#362李小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照片林鐵及文資、廖遠橋、賴國華、黃源明提供)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