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13:27:09
情人節送愛到據點,立委蔡易餘攜手會計師公會捐贈白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嘉義報導)情人節送愛到據點,立委蔡易餘攜手會計師公會捐贈白米!
立委蔡易餘攜手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在西洋情人節二月十四日塗溝村老人食堂舉辦「食堂暖暖,民間有愛」記者會,共計捐贈一千包,合計二千五百公斤,將捐贈海區八個鄉鎮老人食堂據點,替長輩加菜,現場洋溢著一片溫馨氛圍。
「一日情人,食堂送愛」蔡易餘表示,會計師公會來嘉義海線捐贈物資已經有7年,這次預計有二千七百多位長輩能受惠,近年來物價通膨,對老人食堂食材費增加不小負擔。
因此,會計師公會將過去一包二公斤白米增加為二點五公斤,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賢達參與公益的熱情。
立委蔡易餘指出,感謝會計師公會慷慨解囊,這幾年除了白米之外,過去也有捐贈過醬油與台灣豬,讓老人食堂的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讓這股社會善心一直沒變,始終默默為注入暖流,未來他會持續媒合企業一起做公益,讓嘉義更幸福。
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楊永成表示,公會多年來響應捐贈物資活動,向全省會計師募集資金籌辦,希望透過蔡委員協助,媒合幫助弱勢的社福團體,今天是情人節也當成長輩的一日情人,將愛心能夠送達海區老人據點。
十四日,捐贈儀式包括立委蔡易餘、臺灣會計師公會理事長楊永成、水上鄉長林緗亭、縣議員黃榮俊、江佩曄、黃惠汝、水上代表會主席林家緯以及副主席王國智等民意代表共同出席,社區據點負責人接收公會捐贈的白米,蔡易餘團隊也以感謝的心回贈公會感謝狀表達最高謝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