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 20:03:31
台南市旅宿業務及觀光遊樂業考核雙特優,臺南觀光大獎不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台南市旅宿業務及觀光遊樂業考核雙特優,臺南觀光大獎不斷!
  臺南觀光表現搶眼,管理績效肯定不斷,臺南市長黃偉哲於一日市政會議表揚觀光旅遊局旅宿業務管理輔導的努力。
另外,市長黃偉哲特別肯定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及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在觀光遊樂業考核競賽再次榮獲特優。
交通部觀光局每年度針對地方政府辦理旅館業及民宿管理輔導績效考核,觀光旅遊局在全體旅宿業及市府團隊戮力合作下,締造特優四連霸績效。
黃偉哲市長在市政會議接受觀光旅遊局獻獎時,肯定市府團隊與觀光產業攜手合作再創佳績,備感欣慰表示,面對疫後觀光復甦的挑戰更為多元,各地方政府爭先恐後都推出引客方案,觀光旅遊局更要隨時掌握市場動態,積極輔導旅宿業充實軟硬體實力。
林國華代理局長說,觀光旅遊局團隊多項管理輔導作為獲得考核委員及觀光產業讚賞與認同,包括積極推廣好客民宿、自行車友善旅宿、環保旅店及環保標章旅宿等實質績效,都在六都執翹楚甚或全國牛耳地位,也一點一滴充實臺南的觀光實力。
觀光旅遊局團隊也不藏私,將許多管理及輔導經驗分享給其他地方政府參考學習。
另外,台南市觀光遊樂業在督導考核競賽也相當耀眼。
特別邀請柳營尖山埤渡假村魏玉風副總經理及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張維銘總經理接受表揚。
由台糖公司經營的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經營範疇涵蓋旅館、餐飲、休閒、遊湖及露營等多元遊憩型態,至今已連續十五年特優連霸。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則自一百年起,連續十二年榮獲特優,特別在一百零九年加入三立經營團隊後,面對疫情衝擊秉持不休園、不減薪、不裁員原則,密切配合公部門及善用媒體置入推廣,成功提振散客入園人次。
國人出遊首選臺南,面對疫後時代國內外觀光熱潮,市府團隊秉持好還要更好的決心,將持續精進努力,與觀光產業聯手打造最優質的觀光場域及旅遊氛圍,讓臺南一直成為旅客首選目的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