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19:20:10
警政署長黃明昭強調,不容黑道挑戰公權力,專案蒐報掃蕩!(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北報導)警政署長黃明昭強調,不容黑道挑戰公權力,專案蒐報掃蕩!
近日,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及太陽聯盟等黑道幫派,陸續在觀光飯店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連。
同時,並以跑車甚有辣妹迎賓排場,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公然挑戰公權力及警察機關執法的決心。
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已指示刑事警察局結合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成立專案,將該等幫派列為全力蒐報掃蕩的目標,深入偵蒐不法事證,掌握該等幫派犯罪事證,向上溯源、向下刨根。
另外,並針對其所投資、經營、賴以維生行業及依附處所,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施以行政干預措施,貫徹系統性掃黑策略。
警政署強調,已責令各縣市警察局對幫派零容忍,絕對要強力打擊絕不手軟,警政署嚴正呼籲國內飯店業者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全力配合政府維護治安、掃蕩幫派的作為,以還給國人安全的生活環境。
今日臺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警力荷槍實彈於台北花園大酒店進行現場蒐證攔檢、盤查的專案勤務,並有刑大特勤中隊支援,以遏止暴力及不法事件發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