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 20:50:58
佛教正心會於嘉中舉辦觀音感召加持法會,法會殊勝成功圓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嘉義報導)佛教正心會於嘉中舉辦觀音感召加持法會,法會殊勝成功圓滿!
農曆二月十九日為觀世音菩薩吉祥日,世界佛教正心會特別於三月十一日(六)在嘉義高中舉辦《啟建  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觀音大悲加持法是觀音大悲心積聚之力,此法是  南無第三世杰羌佛用來幫助及加持眾生所傳的法,藉此傳承力感召 觀世音菩薩親臨現場,仰仗觀世音菩薩威神之力,將加持與會所有信眾消災除障,宿疾頓消,福慧增長。
佛教正心會也在法會圓滿後遵奉佛陀慈悲利生的教導帶領信眾作放生結行,並發送愛心物資給當地弱勢家庭。
佛教正心會一早邀請台南白河國小太鼓團及獨輪車表演,為法會拉開序幕,白河國小太鼓團及獨輪車曾在該會行動佛殿演出,此次再次受邀表演,學生們見到金剛上師及師兄姊們都非常開心能再次相逢,台下信眾也給予表演者熱烈掌聲!
接著由聽障舞者林儀珊帶來舞蹈:千手世界!林儀珊雖是重度聽障者,但克服聽力障礙,努力學習舞蹈,曾榮獲嘉義市學生舞蹈比賽古典舞,民俗舞,現代舞冠軍,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優等,並曾於二00九聽障奧運會上應臺北市政府之邀,上台表演,今天也非常開心能樂藝供佛!
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修大悲忍辱的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為嘉義縣東石鄉型厝村人,從二00八年即指示弟子成立嘉義妙喜分院接引眾生修學佛法,二0一一年因嘉義高中老師也是分院會長的因緣,看到高三學生面對大考的壓力,即開始在嘉中舉辦學生祈福法會已有十二年,每年嘉中學生的學測成績都相當亮麗,學校的教學績效年年爆出長紅,甚至今年有一位學生考出滿級分六十級分!
今天嘉義市政府參議林建宏、社會處處長黃毅晨,社會處救助及身障福利科長林宜君及李亦德議員、鄭光宏議員、黃露慧議員及嘉義高中陳校長等皆來參加法會,共同祝福法會順利圓滿成功,在大門口看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感到不可思議,讚嘆該會上師證量高深,也非常感謝該會關懷弱勢,此次發送愛心物資給全市的邊緣戶,讓這些弱勢家庭能夠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
貴賓看到恭迎上師的隊伍中有一個外國面孔,佛教正心會表示該名侍女從小跟著母親依止上師,這次非常開心能夠擔任灑花供佛的侍女,雖然才國一站在領頭第一個很有大將之風。
佛教正心會邀請信眾蒞臨參加法會,祝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佛力加被消災解厄,事業順利,財源廣進,諸事順遂,福慧圓滿,共證菩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