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5 11:42:3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公開表態問鼎二0二四總統大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坤璋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結束美國行,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首度公開表態問鼎二0二四總統大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指出,他本人比任何人都清楚、明白,此時、此刻,台灣正面臨的最大危機;此危機並非單純的市場、地緣政治的單純問題,反而是隨時可能一觸即發,爆發台海兩岸戰爭的高風險、高危險。
尤其,如何讓台灣經濟奇蹟、科技典範不會功虧一潰,這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角逐二0二四總統的最主要動力所在」
大家如何做,怎麼化解美中對抗,為台灣人民帶來更好生活,以及讓全世界擁有更好的和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目前台灣避戰必須要做,當務之急的兩件事,包括:一、化解美中對抗;二、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同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由衷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肯定「郭台銘是國民黨重要資產」,更為四年前,一時負氣致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他將用畢生餘命,傾力為台灣全民服務;倘若民調輸人,成功不必在我,他也一定會義不容辭,義無反顧全力協助候友宜助選,為國民黨贏得二0二四總統大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