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 17:01:06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開設一家「麻吉馬親子樂園」,今日進行剪綵,多位在地市議員都前來剪綵,相當熱鬧。(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新冠肺炎連續在台灣流行三年後大解封,業者看好親子同樂的遊藝場特別耗資一千五百萬元在台南市南區健康路開設一家「麻吉馬親子樂園」,今日進行剪綵,多位在地市議員都前來剪綵,相當熱鬧。
 不免俗,請來戰鼓隊及舞獅前來店門口表演,希望旗開得勝,圖吉祥。
劉姓負責人說,他想要打造出不一樣的夾娃娃店的環境,因為以前的夾娃娃店都是屬於博奕類型。
但是,「麻吉馬親子樂園」是主打親子同樂的類型,相當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孩來店一同遊玩的地方,顛覆以前娃娃機的想法,讓夾娃娃變簡單。
「麻吉馬親子樂園」還請來當地市議員陳怡珍、周麗津、許至椿、李啟維、蔡筱薇,以及南區區長蕭琇華等人前來剪綵。
劉姓負責人表示,這次他還限定店內兩台娃娃機的營業額將裡面的資金全數致贈給兒福聯盟,希望讓民眾了解,夾娃娃機不再是博弈性質,更可以做慈善事業。(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