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02:31:07
日本明治天皇死後,乃木希典夫妻倆切腹殉死,被認為是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典範。(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日本明治天皇死後,乃木希典夫妻倆切腹殉死,被認為是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典範。
  大日本帝國陸軍大將乃木希典,日治台灣第三任總督!
乃木希典(出生於西元一八四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歿於西元一九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乃木希典出生於日本長府藩藩士家庭,從師玉木文之進。
乃木希典為大日本帝國陸軍大將,官階正二位、大勳位、功一級、伯爵。
想賣掉台灣的日治時期第三任總督乃木希典!
西元一八九五年十月十一日,乃木希典率第二師團登陸台灣屏東枋寮,成功占領包括:東港、鳳山。 
同年,十月二十日,劉永福棄守台灣,逃往廈門,乃木希典不費一槍一彈,順利占領台灣台南。
乃木希典,西元一八九六至一八九八年,擔任台灣日治時期第三任總督。
日本明治天皇死後,乃木希典夫妻倆切腹殉死,被認為是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典範。
乃木希典為明治天皇自殺,被日本人稱為「殉死」。
乃木希典更成為「武士道」精神的典範,象徵。
乃木希典死後,日本當局為他在其故居等多地建「乃木神社」,宣傳武士道精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