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6 03:31:51
來自外太空,降落至埃及的精靈能量,預言石,天機石,又稱為-上帝溝通黑金剛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來自外太空,降落至埃及的精靈能量,預言石,天機石,又稱為-上帝溝通黑金剛石!
埃及預言石,上帝溝通石 
(PROPHECY STONE)
埃及褐鐵礦(Limonite)
化學式:FeO(OH)‧nH2O
埃及預言石,穿梭宇宙,降臨埃及的預言石,呈現稀有,獨特的圓形,多角,特殊完整的礦體。
根據氣功師實際測試,埃及預言石的礦體型態,呈現越規律,完整,其自然散發出的能量越強大!
規格:埃及預言石,被發現來自埃及撒哈拉沙漠,擁有靈視,以及預言不可思議的驚人神奇力量,是目前地球上所發現,一種具有極為稀罕,超強能量的來自外星,穿梭宇宙的礦石。
其中,埃及預言石,宛如生命之花,自然綻放!
體內的生命之花,種子四處發芽,讓細胞得以綿延不絕,得延續,增加預言能力,以及及靈視能力!
埃及預言石,有助於開啟眉心輪,並對應各脈輪!
埃及預言石,祂最主要的神奇功能,包括:強烈開啟七重輪的頂輪呼應,並快速啟動持有埃及第三眼.
另外,可以幫我們從頂輪連結至靈魂之星---"第8脈輪", 並透過多個層次將光體整合, 搭乘飛機在高空時, 依舊可以保持接地氣, 能增加靈視能力與預言能力!
靈性功能:
相當罕見的埃及預言石,來自埃及白色沙漠的偏遠地區,並不經常見到。
埃及預言石於二0一六年新發現,祂具有很高的振動頻率、第三眼,在冥想、星際、靈視工作中有不可思議能量,倘若與埃及預言石建立關聯,勢必將能收到顯示的確切項目。 
主要用途: 埃及預言石是心靈上的平靜石;同時,更是法律糾紛中帶來成功的礦石,更是記憶增強劑,有助於思路清晰和壓力控制。 
這一款來自外星球能量石,被修行人認為,埃及預言石,擁有靈視,以及不可思議的驚人預言能力,是一種極為珍稀,罕有的礦石。
埃及預言石,祂可以幫助發展擁有者,刺激預言視野。
另外,具有強大的接地能量,振動非常有力的,可以激發脈輪。
埃及預言石也有助發現阿卡西紀錄,並且帶有驚人接地能量的礦石。
尤其,在冥想中使用埃及預言石的另一個好處是,祂們可以幫助您非常深入地進行冥想,這可以有效幫助你更輕鬆地到達更高的修行境界!
埃及精靈能量預言石,除了稱為:天機石!
同時,埃及預言石,又被稱為:上帝溝通黑金剛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