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00:15:29
台南市玉井區農會,即將於7月8日(週六)上午10:00,舉辦「芒果展銷公益嘉年華」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台南市玉井區農會,即將於7月8日(週六)上午10:00,舉辦「芒果展銷公益嘉年華」活動,協辦單位為陳昆和、周奕齊、穎艾達利市議員服務處。
7月8日「芒果展銷公益嘉年華」活動當日,將由玉井區農會提供6箱頂級芒果,分別由玉井區農會江明哲理事長、常務監事王民雄、莊文洲總幹事,以及協辦單位陳昆和、穎艾達利、周奕齊等三位市議員,總計6位代表輪流上台,當場主持公益拍賣,拍賣所得將於當日立即全數捐贈玉井區當地的「財團法人天主教台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
目前正全力投入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的陳昆和市議員,平時關心農特產業供銷情形,有鑑於今年度台南市芒果盛產,即刻展現實際行動,支持台南果農,首先是以陳昆和、周奕齊、穎艾達利三位市議員聯合服務處,大力協辦本次活動,尤其陳昆和立委參選人同時間也全力號召產業界好友,大量訂購芒果,同時將訂單轉達予玉井農會、果農產銷團體及個人農友,開始陸續出貨,目前己知數量總計已近3萬斤之多。
除此之外,陳昆和市議員表示已徵得眾多產業界重要領袖允諾,於嘉年華活動當日,在舞台上公開與玉井農會及小農簽立訂購採芒果合約,以實際行動撮合民間資源的實踐能力,持續支持台南果農。
周奕齊市議員亦肯定此項公益善舉,並且憶及2021年間,經由他告知山區芒果盛產,陳昆和市議員便陸續自掏腰包,採購達1萬斤芒果,足見此種即知即行的行動力,才是真正能夠造福台南的民意代表。
穎艾達利議員表示,這次的公益活動對他來說,就像是從山到海的大聯合活動,一年一度消費者要吃到最高品質的水果就這麼一次,對於農民來說,更是辛苦一整年的成果,對於農民家裡經濟的幫助也是一年一次,他相信,這一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所以很歡迎大家在7月8日一起來參加這個嘉年會,大家一起來挺農民,吃好的芒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