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18:41:44
陳昆和持續以行動支持山區農民,媒合企業採購小農芒果捐助社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陳昆和持續以行動支持山區農民
媒合企業採購小農芒果捐助社福!
台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昆和市議員,於7月8日協辦玉井區農會「芒果展銷公益嘉年華」活動,媒合企業界採購芒果超過3萬斤之後,將延續此項活動之主題與精神,再度邀請多位企業界友人陪同,於今日(7月21日)上午10:00,再度邀請多位企業界友人陪同,前往「玉井果菜市場」,向攤商、小農直接採購大量芒果,預計贈送社會福利公益團體,又是溫馨、愉悅,充滿愛的一天。
陳昆和市議員邀集多位企業界領袖,專程前往玉井區果菜市場,以最實際的直接行動,向攤商採買大量芒果,而企業人士慷慨解囊所選購的芒果,也將致送台南地方社福機構,讓受照護的院生們,都能享有新鮮甜美的當季水果。
7月8日「芒果展銷公益嘉年華」活動會場中,陳昆和已於演講時表明:「中央、地方政府有責任,將農民苦心耕作生產的農作物,盡力銷售出去,無奈當前政黨對立內耗,充斥『喊口號』的文化。」
曾歷任過教師、律師,嗣後又經營實業多年的陳昆和,身體力行「講到,做到」的原則,因此在媒合企業界採購芒果超過3萬斤之後,又進一步邀請友人著志工背心,繼續支持農業,直接向果菜市場的農民採買,以具體有效的實踐力「做給政府看」。
陳昆和表示,未來若能順利進入國會,也將會盡最大的力量,要求中央及地方政府負起責任,別再讓盛產的水果陷入內外銷遲滯景況,辛苦的農民才能安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