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03:12:31
郭台銘辭去鴻海公司董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郭台銘辭去鴻海公司董事!
  正式以無黨籍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佈辭去鴻海公司董事!
鴻海公司發布重大訊息,正式以無黨籍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辭任鴻海董事。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鴻海兩個字和郭台銘,等於劃上了等號,但為了和平、繁榮、清廉六個字,郭台銘寧願有捨有得,爭取為台灣服務的機會。
這股決心與毅力,值得我們為郭台銘+1
鴻海集團聲明全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生因「個人因素」,辭任本公司董事一職。
鴻海公司一直以提升公司治理為目標,因此,在本屆董事會九席董事當中,已經有過半數五席的獨立董事,所以郭創辦人辭任董事後,並無須立即補選董事。
郭創辦人於49年前創立鴻海公司,並帶領集團深耕技術研發、創新營運模式,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子製造服務企業,本公司深深感謝創辦人近半世紀以來對於集團、以及全球電子產業的貢獻。
郭創辦人四年前正式交棒給專業經理人,鴻海集團就在原先扎實的基礎上,繼續的成長、茁壯,去年營業額突破了六兆台幣、今年的現金股利也創下1991年上市以來的新高,可以說是全球大型企業中非常成功的傳承案例。
鴻海除了深耕既有的電子產業之外,公司也持續轉型。劉揚偉董事長四年前接任後,以三(電動汽車、智慧健康、機器人)加三(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作為集團邁入下一個五十年的主要方向。
公司所提出的分享、合作、共榮,也是希望透過鴻海的全球地位,協助所在的24個地區,帶來當地經濟的發展以及優質的就業機會,不論是以往或是未來,可以帶領鴻海集團永續發展,也繼續對提升人類福祉帶來最大的貢獻。
(照片翻攝自鴻海公司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