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1 04:10:08
《血庫缺血,挽袖捐血助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李小愛台南報導)《血庫缺血,挽袖捐血助人!》
今(10)日民主進步黨台南市黨部主辦,立法委員賴惠員、台南市姊妹連線促進會、大台南登山協會、新營同心會、南瀛工商經營研究社共同協辦的學甲慈濟宮捐血活動,總共募得近200袋鮮血。
學甲地區居民熱血助人不落人後,一起挽袖捐血。
立委賴惠員表示,在8月26日及今日舉辦的兩場捐血活動,是她第一次參與舉辦,非常感謝贊助單位支持並提供豐富贈品,包含:學甲慈濟宮、學甲區農會、後壁區農會、白河區農會、東山區農會、新營區農會、學甲分局警友服務站、學甲義警民防顧問團、學甲國小家長會,共同展現了台灣人熱心助人的公益精神,彰顯學甲在地對公益事業堅定支持的力量。
賴惠員說,今日活動因氣候影響造成間歇大雨不斷,不過因為有無私奉獻的現場志工和熱心民眾的參與,他們不畏惡劣的天氣,積極投身公益,使我們能夠順利地募集到這些寶貴的血液,這對救助患者的生命有著不可估量的重要意義,因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立法委員賴惠員表示,感謝今天所有不畏風雨挽袖捐血的民眾,您們的善舉給社會帶來無限的希望和幫助。這次的捐血活動不僅是對生命的貢獻,更是展現學甲在地社會的公益力量。
雖然今天大雨滂沱,但志工和參與者的熱心令人感到溫暖,一定會鼓勵更多人參與類似的公益行動,攜手為我們的社會的福祉共同努力,期待未來有更多這樣的機會,繼續為社會公益和我們的鄉土貢獻一份力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