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2 03:42:26
市議員蔡麗青再次前往安南區公所與魏文貴區長商討登革熱防治並反映近來民眾心聲!(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關於民眾反應重複噴藥造成困擾,市議員蔡麗青再次前往安南區公所與魏文貴區長商討登革熱防治並反映近來民眾心聲,做出幾點建議:
針對民眾反應重複噴藥已造成困擾,建議已經噴過藥的住家,如需再進行噴藥時,先進行孳清,如果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可改由提供住戶殺蟲劑由住戶自行處理,減少全面噴藥對住戶造成的影響困擾。
大家最關心的「屋後溝問題」,請區公所全面發放藥劑,委由各里協助投藥,全面清除屋後登革熱死角。
另外,市議員蔡麗青也向市府建議,投入人力經費支援區公所,目前「區公所人力已經明顯不足,公務人員疲於奔命」,且對地方環境不夠了解,最好補貼經費聘請當地居民或是委托里鄰長前往孳清,劃分責任區域徹底防治。
市議員蔡麗青辦公室檢測清查所有阻塞淤積水溝,提供給環保局前往以強力水柱沖刷清洗,徹底消滅病媒蚊。
市議員蔡麗青辦公室也正在盤點所有雜草叢生髒亂點,請民眾如有發現提供給辦公室,我們將盡速請相關單位前往查處整理。
登革熱疫情嚴峻,麗青再次提醒大家外出穿薄長袖,噴防蚊液,居家整潔做好,清查所有積水容器,一起動手消滅登革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