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 07:26:12
柯文哲:在馬前總統見證下,今天朱主席、侯市長與他再度進行政黨協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發表文章表示,在馬前總統的見證下,今天(十五日)朱主席、侯市長與他再度進行了政黨協商。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先感謝馬前總統不計毀譽出面號召在野領袖回應主流民意的期盼,協助彼此溝通討論。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所有人的想法,個人位子不重要,重點是結束臺灣政壇兩極對抗、贏者全拿、毫無制衡的亂象,歷史會不斷往前,我們只能盡自己力量,讓臺灣順行。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這大半年來,「藍白合」成了大選的重要話題,喧賓奪主,排擠掉對重大國政討論的版面,各方猜測不斷,對於「怎麼合」,每天有想像力過度豐富的版本。
其中,各種陰謀論,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其實,超過六成民意對政黨輪替的期待,因為民進黨政府的意識形態治國,使國家發展陷入空轉倒退,多數民意無法再忍耐。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在雙方努力溝通下,兩黨對於未來的國會合作已經達成共識,我們要促成臺灣第三波民主改革、推動聯合政府,至於正副總統產生方式,將由民調專家檢視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希望發揮加乘力量,齊力為人民。
從政十年來,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希望每一次參選都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從兩極對抗到聯合政府;從仇恨動員到理性、務實、科學、正直;從彼此詆毀杯葛到專業誠信治理,此刻他的心仍然堅定踏實。
還記得今年我去嘉義女中演講,同學問,如果人生再來一次,是否會直接從政?他說不會,人生是一條單行道,選擇另一條路會如何,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們只能在每一個抉擇的岔路路口,秉持信念與價值,莫忘初衷。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這才是他參選的目的,這才是台灣民眾黨存在的意義,這才是「政治」對於每一位台灣人的意義所在。(照片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畫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